香菜半斤不要小葱

肖组长脑洞11

*来了来了,肖组长来了



  没错,还是我,肖组长。


  我要拉黑小王。



  今天早上上班我路过肯德基,看见牌子上有推荐一套儿童套餐,里面居然送会跳舞的可达鸭!!是淘宝上都要两百多一只的可达鸭!!


  儿童套餐居然免费送!于是我顶着服务员小姐姐怪异的目光果断下单了。


  但是没有得到可达鸭,服务员小姐姐说,这是随机的盲盒,开到哪个就是哪个,她们也不知道哪个是可达鸭。


  我很生气╰_╯但是我理解,也不能为难人家,人家社畜也不容易,于是我又买了第二份。


  依然没有。


  这是陷阱🕳️,一定是!!


  于是我没有再买第三份,生气的拿着两份儿童套餐,到公司打卡上班。


  就在我食不知味的吃着儿童套餐的时候,小王来了,他手里也拿着一份儿童套餐和一个方方的盲盒。


  盲盒!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的盲盒


  他不紧不慢的坐下,饿虎扑食的炫完了儿童套餐,然后擦擦手,才拿起来放在一边的盲盒。


  我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他的盲盒是会跳舞的可达鸭!


  “你看我干嘛?”


  啊,他看到我渴望的目光了。


  “谁看你,我才没有。”


  “哦”


  没了?


  可达鸭不孝敬一下组长吗?


  没礼貌!


  我眼睁睁的看他把可达鸭放在一边,打开了开关,可达鸭在欢快的跳舞。


  “你想要我的可达鸭?”


  看出来了,还不快给我!!


  “没有啊,我一点都不想要!”


  他要是再说一遍给我,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下。


  “哦。”


  ???


  这是和组长说话的语气吗?


  哼!


  奖励你我今天所有的工作!!!


  “有一个策划案你写一下,还有一个设计图,你改一下。”


  他看了我一眼。


  良心发现了吗?


  知道错了吗?


  可达鸭给我吧!!


  “我不会画图,我还有很多策划要写。”


  !!


  你什么态度?


  我果断掏出手机,拉黑了小王的微信。


  埋头写策划。


  不给就不给,干嘛这么小气。


  我的工作就不能帮我做一下吗?


  还有这什么态度,这个表情给谁看呢?!


  我只是想要玩一下他的可达鸭,他凭什么不给我?


  越想越气,就在我准备掏出手机,把他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的时候。


  “你是不是在生气。”


  我生不生气你看不出来?💢


  “没有!”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我总是这么笨,我脑袋只有这么大,都拿来想你了。”


  哦


  干嘛呀


  想我什么


  哎呀


  有点脸红。


  “我看了你的朋友圈,给你淘宝买了个可达鸭,没想到肯德基也送了一个,那我们一人一个,快递到了,下班和我一起去拿快递吧。”


  哦,我昨天发朋友圈想要一个可达鸭来着。


  我偷偷摸摸到黑名单把小王捞了出来。就拉黑了几分钟,他应该没有发现吧。


  


  哦,我后来下班和他一起回家了。


  ……


  啊,我的意思是我们顺路一起回家了。


  ……


  啧,我想说的是我和他住一个小区,顺路陪他一起去菜鸟驿站拿我的可达鸭了。


  会跳舞的可达鸭,嘿嘿。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