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半斤不要小葱

肖组长脑洞12

  大家好,还是我,肖组长。


  我今天又社死了。


  我甚至不想回忆,为什么这种事情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


  事后我反思了一下,主要原因赖小王。


  我今天早上起晚了,错过了地铁,只能开车上班,就在我下班去取车的时候,发现我的四个车窗玻璃都被偷了!!


  我想,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为了我的玻璃,用了千方百计。


  毕竟看起来他切的非常整齐,而且地上没有一点玻璃渣渣。


  我的车里没有什么贵重物品,只有上次小王送我的可达鸭。


  啊


  我的可达鸭!


  然而,我仔细检查了一番,发现什么都没有少,唯独少了四个玻璃窗。


  ??


  离谱


  这太离谱了,没有一个音符沾到线!


  我果断的打电话报警。


  警察的到来吸引了很多同事围观,他们都在啧啧称奇,虽然我听不清他们讲了什么,但是我非常认同的点点头,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居然为了我的四个玻璃废了这么老大劲。


  就在我义愤填膺的想要为我的玻璃讨回公道时。


  “肖同志,你的玻璃不是好好的吗,你按一下上升键试试。”


  啊!


  这样吗?!!


  靠!!


  果然,四个玻璃都回来了。


  它们亮的反光,一个个从门上冒出来,照出了我帅气的脸,仿佛在嘲笑我是笨蛋。


  ……


  哦


  这样。


  太社死了,我恨不得立马买火箭票逃离这个星球。


  周围同事看我的目光突然变得慈爱了起来。


  ??


  于是我讪讪的向警察同志表示抱歉。


  啧,对于因为这种事占用公共资源,我也不想的,我真的很抱歉。


  “都怪小王!”


  就在我想要和周围同事解释一下我的愚蠢行为的时候,小王来了。


  “怪我什么?”


  “你没事喷那么浓的香水干嘛?!我都快要被蔚蓝熏死了。”


  “那你开窗散气啊。”


  “我开了啊!!”


  “哦”


  他笑了


  他笑了!!!!!


  笑什么笑!笑什么笑!!!!


  你完了!


  


  


  


  


  

评论(4)

热度(15)